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机电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1-17 17:16:36来源: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落到实处,按照省委“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以及我校党委《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于1月4日在南校区17号楼402室举行了“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落到实处,按照省委“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以及我校党委《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于1月4日在南校区17号楼402室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党总支刘锡基书记、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惠霞同志,教工党支部胡晓岳书记、张志伟和鲍仲辅两位支部委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由胡晓岳同志主持。

广东机电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1

党支部胡晓岳书记首先汇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他首先总结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收获,然后摆出存在问题并对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最后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接着胡晓岳书记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开展批评。随后两位支部委员都各自对照《准则》和《条例》,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开展批评。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刘锡基书记讲话,他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非常认真扎实,班子及各位同志对照《准则》和《条例》做了深入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得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实效。他最后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是要“学好”,继续加强学习:首先要加强政治学习,学习党章,学习党建理论,也要加强工作业务理论的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本领;第二是要“做好”:首先是做好合格的党员,其次是踏实做好岗位工作,最后是做好创新;第三是要“带好”:希望支部班子能充分发挥党员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并团结学院各位老师共同积极做好我校“一流院校”的建设工作。

广东机电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2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