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机电学院外语商务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7-01-17 17:17:33来源: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9日,外语商务学院在教学楼318、319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该年级各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陈前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年级辅导员胡倩老师首先对军训的安排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党总书记陈前明作动员讲话。他就本

12月29日,外语商务学院在教学楼318、319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该年级各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陈前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年级辅导员胡倩老师首先对军训的安排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党总书记陈前明作动员讲话。他就本次军训提了五点要求:第一、军训是大学一门重要的必修课,要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在思想高度重视。第二、要调整状态,严明纪律,遵守军训的各项规定,积极备战。第三、明确军训安排,要严格自律,尊重教官,服从安排。第四、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主要学生干部要提供精准服务,要及时沟通,确定军训顺利完成。第五、希望同学们能以军训为契机,努力煅炼,增强身体素质,同时注意劳逸结合,突出实效。

此次军训动员加强了师生的思想认识,是军训前对各项准备工作的一次大检查,为本次军训的顺利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

广东机电学院外语商务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陈前明书记做军训动员讲话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