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01-18 09:49:03来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员、汕尾市科技局副局长杨敏文应邀到我院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在家领导、党员干部、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党员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员、汕尾市科技局副局长杨敏文应邀到我院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在家领导、党员干部、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党员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炳壮同志主持。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杨敏文副局长分别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等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科学系统地分析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最后,林炳壮副院长对报告会做了总结。他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加大力度宣传引导,深入开展理论研究,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