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阳江职院机电系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7-01-18 11:33:47来源: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11上午9:00,机电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实训大楼605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教育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电系党总支委员、机电系教工党支部委员和机电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

1月11上午9:00,机电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实训大楼605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教育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阳江职院机电系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电系党总支委员、机电系教工党支部委员和机电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进行支委分工。敖志光当选为机电系党总支书记、罗杰红为组织委员、林毅贞为统战委员、黄礼万为纪检委员、乔龙阳为宣传委员。乔龙阳当选为机电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勇为组织统战委员、黄礼万为纪检宣传委员;罗杰红当选为机电系学生党支部书记。

阳江职院机电系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吴院长对机电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和新当选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新一届支委要团结一心,勇于担当,带领党员同志们干净干事,做好表率,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好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机电系全体教职工要精诚团结,抓好机遇,在国家成果奖申报、教师副高职称评定上要有所突破。要抓好粤德基地、太仕实训基地和汽车服务中心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应到会党员24名,因病、因事请假4名,实到会党员20名。

阳江职院机电系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