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阳江职院刘和平主任带队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2017-01-18 11:40:23来源: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2月26日,学院党委委员、食品与环境工程系主任刘和平博士带领食品生物技术教研室主任陈铭中博士、系实训中心主任朱碧宁、食品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钟旭美、食品专业专任老师杨虹、敖菲菲、黎碧英等一行6人到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进行交流

2016年12月26日,学院党委委员、食品与环境工程系主任刘和平博士带领食品生物技术教研室主任陈铭中博士、系实训中心主任朱碧宁、食品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钟旭美、食品专业专任老师杨虹、敖菲菲、黎碧英等一行6人到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阳江职院刘和平主任带队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12月26日上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梁德萍、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室主任张榕欣等热情接待了刘和平主任一行,并举行了食品专业座谈会。座谈会期间,张榕欣主任详细介绍了食品专业的概况,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校企合作订单培养,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实验室管理等情况。随后,刘和平主任介绍了我系概况,重点介绍了食品专业的发展情况,双方就食品专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阳江职院刘和平主任带队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12月26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健教授热情接待了刘和平主任一行,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钟教授,韦明肯教授等参与了座谈。王健教授介绍了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概况,并对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做了介绍。刘和平主任则着重介绍了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团队在服务地方方面取得的成效,与会双方老师都热烈地参与了讨论。会上,双方就食品专业、环境专业自考本科人才培养模式表达了初步的意向。会后,在尹爱国副教授的带领下,刘和平主任一行参观了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的主要实验室和校内实践基地,尹爱国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每个实验室的功能及主要设备。

在刘和平主任的带领下,到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对食品与环境工程系食品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有积极的意义,整个交流学习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