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阳江职院吴教育院长带队调研位于阳西县程村镇的禾虫基地

2017-01-18 11:41:39来源: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2月18日下午,吴教育院长调研指导了位于阳西县程村镇的禾虫(疣吻沙蚕)基地,随行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梁荣选,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刘和平,学院纪委副书记曾取,信息工程系主任卓志宏等一行7人。 该基地是由我系作为唯一技术依托方,由企业

2016年12月18日下午,吴教育院长调研指导了位于阳西县程村镇的禾虫(疣吻沙蚕)基地,随行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梁荣选,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刘和平,学院纪委副书记曾取,信息工程系主任卓志宏等一行7人。

阳江职院吴教育院长带队调研位于阳西县程村镇的禾虫基地

该基地是由我系作为唯一技术依托方,由企业出资建设、校企深度合作的产学研基地,主要进行禾虫的人工繁殖和生态增殖技术研究。吴院长一行在基地技术负责人陈兴汉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了育苗设施、生产用房和面积近200亩的生态增殖稻田等功能单位。陈兴汉博士向吴院长详细汇报了基地目前的生产情况。随后吴院长还考察了稻田里所投放的禾虫的生长情况。参观期间,吴院长还饶有兴趣地在基地实验室用显微镜观察了禾虫苗刚节幼体的发育情况。

阳江职院吴教育院长带队调研位于阳西县程村镇的禾虫基地

吴院长对陈兴汉博士带领团队进行禾虫繁育技术研发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并要求技术研发团队再接再厉,加快科研成果的应用转化,力争在行业内做出影响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