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阳江职院外语系专业助理为新生指点迷津

2017-01-18 11:46:39来源: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帮助新生尽快了解专业相关知识,培养专业意识,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快速地适应大学生活,本学期开学初,外语系在三年级学生中选拔了18名品学兼优者作为新生的专业学习助理,为2016级新生进行了连续五周的跟班引导。 专业学习助理制度始于2014年,其目的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了解专业相关知识,培养专业意识,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快速地适应大学生活,本学期开学初,外语系在三年级学生中选拔了18名品学兼优者作为新生的专业学习助理,为2016级新生进行了连续五周的跟班引导。

专业学习助理制度始于2014年,其目的是帮助本系两个专业的新生了解专业课程体系结构、改变学习方法、做好学习规划、了解各种专业比赛和活动以及解决大学生活中遇到的新问题。该制度的实施有效地帮助了新生建立起学习目标,快速地融入大学生活。

根据2016级学生访谈反馈结果和各班专业助理工作记录情况,我系选出了吴木云等6位优秀专业学习助理。

2016优秀专业助理名单如下:

14英教2班:吴木云、郑妙玲;

14英教1班:肖慧敏、莫群珠;

14商英1班:龙楚铟、陈潮辉。

阳江职院外语系专业助理为新生指点迷津

龙楚铟、陈潮辉同学为新生传授学习经验

阳江职院外语系专业助理为新生指点迷津

吴木云同学解答新生疑问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