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热烈祝贺阳江职院外语吴木云同学在全国英语写作比赛中获佳绩

2017-01-18 14:09:12来源: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9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写作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系谭芳芳老师指导的14英教2班吴木云同学通过学校选拔赛、省复赛和总决赛三层考核,一路披荆斩棘,荣获英语专业组三

12月19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写作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系谭芳芳老师指导的14英教2班吴木云同学通过学校选拔赛、省复赛和总决赛三层考核,一路披荆斩棘,荣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是我系学子首次在国家级比赛中获奖。

热烈祝贺阳江职院外语吴木云同学在全国英语写作比赛中获佳绩

吴木云同学

本次大赛设英语专业组和公共英语组两个组别,经过省级复赛后,共有来自全国160余所学校的182位选手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比赛内容选取职场中典型交流场景,选手观看一段视频后在电脑上写作。这种比赛形式不但比拼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还比拼学生的诸如电脑输入速度等职业素质,充分体现高职高专的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热烈祝贺阳江职院外语吴木云同学在全国英语写作比赛中获佳绩  吴木云同学

吴木云同学在比赛现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