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阳江职院邀请卓志宏主任开展专业建设专题讲座

2017-01-18 14:14:54来源: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团队建设工作,12月15日下午,食品与环境工程系邀请信息工程系卓志宏主任开展专业建设和团队建设专题讲座。 信息工程系近几年在专业建设和团队建设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获得广东省重点专业1个,广东省教学团队1个,省质量工程项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团队建设工作,12月15日下午,食品与环境工程系邀请信息工程系卓志宏主任开展专业建设和团队建设专题讲座。

阳江职院邀请卓志宏主任开展专业建设专题讲座

信息工程系近几年在专业建设和团队建设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获得广东省重点专业1个,广东省教学团队1个,省质量工程项目等20多项,由于专业建设颇有建树,招生人数也是屡创新高,在省内外相关高校影响很大。卓志宏主任用生动的语言和大家分享了信息工程系的专业建设和团队建设经验,形象地讲解了如何运行项目管理方法进行专业建设,并把项目管理应用到课程建设中的具体做法。会后,食品与环境工程系教师都表示获益良多。

阳江职院邀请卓志宏主任开展专业建设专题讲座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