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揭阳学院电子商务创业学院邀请陈斯毅教授到军埔举办讲座

2017-01-18 16:30:09来源: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2日上午,根据学院安排,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广东职业能力建设协会首席专家、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副巡视员陈斯毅先生应邀在揭东区军埔村军埔学校举办“如何开发创业项目”讲座,商务部电子商务培训学院李伟副院长、揭阳市副秘书长黄李

12月22日上午,根据学院安排,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广东职业能力建设协会首席专家、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副巡视员陈斯毅先生应邀在揭东区军埔村军埔学校举办“如何开发创业项目”讲座,商务部电子商务培训学院李伟副院长、揭阳市副秘书长黄李昌和揭阳学院电商学院等领导出席讲座、电商人才擂台赛选手以及慕名而来的市民前来聆听。

此次讲座,陈斯毅教授详细地从“电商创业机会和创业项目”、“把创业机会转变成创业项目”和“完善你的创业项目”这三方面为学员阐述“如何开发创业项目”,重点讲述了“捕捉创业机会、识别创业机会、筛选创业机会”,以案例分析的形式生动地为学员讲述,让学员充分地吸收了此次讲座陈教授传播的知识。再次来到揭阳后,他对揭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速度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尤其对揭阳军埔电商村的电商发展赞赏有加。

陈斯毅是中国就业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广东省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高级职业指导师,长期从事就业和职业教育研究,在职业指导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

揭阳学院电子商务创业学院邀请陈斯毅教授到军埔举办讲座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