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揭阳学院生物系园林专业学生获省技能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2017-01-18 16:44:28来源: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0日,2016年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园林景观设计”赛项在广东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有40所高职院校75支队伍参赛。 我系园林专业2014级陈佩芬、凌永梅、陈林环、陈素吟四位同学组成了2支参

12月10日,2016年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园林景观设计”赛项在广东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有40所高职院校75支队伍参赛。

我系园林专业2014级陈佩芬、凌永梅、陈林环、陈素吟四位同学组成了2支参赛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全省第6名和第14名),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揭阳学院生物系园林专业学生获省技能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赛前,我系园林园艺教研室按照比赛规程要求积极组织培训并配备指导老师,实训中心提供良好的参赛训练环境。杨金风、林少妆、王长龙、罗集丰四位指导老师为学生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参赛学生刻苦训练,不断提高技能水平。比赛中,学生熟练运用CAD、PS、SU三种软件,从设计到图纸制作,出色地完成了方案设计展板。

本次比赛促进了我系园林专业与省内兄弟院校同专业之间的交流学习,展示了我系学生良好的职业技能和奋发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系的教学改革和创新,提高了园林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揭阳学院生物系园林专业学生获省技能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