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揭阳学院学子参加化工生产技术赛项获佳绩

2017-01-18 16:46:44来源: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7-9日,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在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黄埔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职业院校的14支参赛队伍共42名选手进行激烈角逐。 我院化学工程系江英志主任、王宜民和陈关涛

12月7-9日,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在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黄埔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职业院校的14支参赛队伍共42名选手进行激烈角逐。

揭阳学院学子参加化工生产技术赛项获佳绩

我院化学工程系江英志主任、王宜民和陈关涛老师带领任铭豪、吴德栋、徐烁尘、黄鹏杰、翁文锋、杨启源6名选手代表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出战,面对强劲对手、变化多端的操作条件及复杂的设备状况等,2支队伍沉着应对、勇于拼搏,充分展示了建立在平时刻苦训练基础上的扎实理论和临场正确决断的实操技能,最终两个队排名第4和第5,分获团体二、三等奖,其中第2队荣获于2017年初进行的化工生产技术国赛广东省二次选拔赛的资格!

本次竞赛命题科学合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命题既充分体现了化工技术类专业的教学困难,又体现了化工生产操作技能的核心进程,各院校以赛促学,以竞赛促进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竞赛方案客观公正,通过竞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技能、交流学习的平台。特别是我院6位参赛选手招生均来自3B线,整体理论基础较为薄弱,却展示出了不俗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充分证明了我院职业教育改革所取得的成效。

揭阳学院学子参加化工生产技术赛项获佳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