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揭阳学院外语系举办第六届文明礼仪月团日活动

2017-01-18 16:53:59来源: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进一步普及礼仪常识,践行礼仪规范,营造人人知礼仪、学礼仪、懂礼仪的良好氛围,11月28日中午,我系在教学楼BT31举办第六届文明礼仪月团日活动——“我是文明礼仪好青年”演讲比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英语教育131班林雪君同学荣获一等奖。 自1

为进一步普及礼仪常识,践行礼仪规范,营造人人知礼仪、学礼仪、懂礼仪的良好氛围,11月28日中午,我系在教学楼BT31举办第六届文明礼仪月团日活动——“我是文明礼仪好青年”演讲比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英语教育131班林雪君同学荣获一等奖。

揭阳学院外语系举办第六届文明礼仪月团日活动

自11月活动开始以来,系团总支积极发动,得到广大同学积极响应,经过激烈的初赛,有1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们意气风发,慷慨激昂,他们从自己的亲身经历、生活中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对文明礼仪的理解,以及我们该如何成为一名讲文明、懂礼仪的青年。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提升自我的舞台,更重要的通过演讲比赛,加深了学生对文明礼仪的认识,有助于学生文明素养的提升。

揭阳学院外语系举办第六届文明礼仪月团日活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