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清职院学生在2016年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7-01-18 17:47:56来源: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日前,我院学生参加2016年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南方测绘杯”测绘赛项广东省选拔赛,2015级市政工程技术1班赖培均、蔡静烁、魏文辉、吴庭集等4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一级导线测量”赛项中获奖,名列三等奖第一

日前,我院学生参加2016年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南方测绘杯”测绘赛项广东省选拔赛,2015级市政工程技术1班赖培均、蔡静烁、魏文辉、吴庭集等4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一级导线测量”赛项中获奖,名列三等奖第一名。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选送8名学生组成两支队伍参赛,姚彦欣、张黎担任指导教师。两组队伍在赛前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水准测量和一级导线全面训练。队员们分秒必争,白天在校内训练外业测量技术,晚上进行内业计算,周末在指导教师带领下到南方测绘清远店进行电子水准仪的操作,到比赛现场熟悉地形和场地。在赛场上,队员们以刻苦耐劳、沉着冷静、认真缜密的精神出色地发挥水平,最终取得了好成绩。该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比赛检验了学生对生产实践问题的分析与处理能力,提升了参赛学生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技能水平,促进了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提升。

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派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国土厅测绘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广东站、中国勘测联合网协办。比赛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有24所高职院校47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为该项比赛举行以来数量最多的一次。

清职院学生在2016年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