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省纪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到广东司警职院调研指导综合监督工作

2017-01-19 10:01:05来源: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7年1月10日 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驻省司法厅纪检组组长雷丽,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副组长龚泽训、黄少文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综合监督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周

2017年1月10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驻省司法厅纪检组组长雷丽,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副组长龚泽训、黄少文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综合监督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周昭忠主持。

省纪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到广东司警职院调研指导综合监督工作

会上,雷丽书记通报了纪委派驻机构改革情况,并就派驻机构改革后的综合监督思路、综合监督职责、综合监督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随后,与会人员就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后的综合监督工作,请教了调研组的各位领导。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冬汇报了我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情况,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省纪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到广东司警职院调研指导综合监督工作

周昭忠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抓创新不够,党风廉政教育还有待于进一步加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雷丽书记的指示精神,继续严明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狠抓监督考核、坚守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保持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