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外艺乐舞蹈学院党总支赴深圳企业考察调研

2017-01-19 16:03:24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走访企业谋合作,增进互利获共赢。为深度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推进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打造校企协同创新创业新平台,12月8日-9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晖、副院长陈路芳、石硕和党总支教职工党员赴深圳合纵音乐学院实地考察和洽谈,受到合纵音乐学院深

走访企业谋合作,增进互利获共赢。为深度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推进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打造校企协同创新创业新平台,12月8日-9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晖、副院长陈路芳、石硕和党总支教职工党员赴深圳合纵音乐学院实地考察和洽谈,受到合纵音乐学院深圳分校副校长沈海争、北京分校副校邵滨等一行的热情接待,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意向性初步洽谈。

在深圳合纵音乐学院相关领导老师的带领下,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一行参观了音乐实训室和文化基地,切身领略优秀企业文化。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交流中,深圳分校副校长沈海争、北京分校副校邵滨首先对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晖等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合纵音乐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合纵文化集团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投资娱乐实业经营为主的连锁企业集团;以“打造国内一流、专业的流行音乐”为己任,目前已签约艺人500多名;同时,为鼓励原创建立了音乐奖励基金,现已拥有专业的DJ、音乐学校、演艺培训等团队和机构,以专业的录音棚、唱片发行等稀有资源和强大能力,吸纳聚集了国内顶尖的音乐人才,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沈邵校长指出,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建立校企合作机制,深化合作范围,创新合作模式,将双方的合作落到实处,令企业和学校双赢。

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陈路芳在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后表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的探索和建立是我院大力支持与推广的一项工作,音乐舞蹈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积极与企业联系对接,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和学习,一方面为企业创造价值,一方面提升自身素养。张晖书记强调,搭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平台,不仅仅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向上发展的机会,也可以让在校的老师走出去与企业对接,深入企业了解,以此来创新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在教师互派、课程共建、实训基地共建等方面共同探索协同育人新路径,开启校企深度合作新篇章。紧接着,校长就校企之间的资源提供、专业纽带的建立与进入校园培训合作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广外艺乐舞蹈学院党总支赴深圳企业考察调研

图: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赴深圳企业考察调研

随后,我院与合纵音乐学院在实习实训、创新创业、人才招聘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各项合作项目磋商成熟后将签订双方长期稳定合作协议。通过本次在深圳的参访和洽谈,建立音乐舞蹈学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实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实践和实训平台。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