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外艺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2017-01-19 16:04:14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了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同学们心理健康的自主意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发展氛围,国际经贸学院特于12月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主题班会召开前,国际经贸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在综合楼205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专题预备会议,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和我院

为了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同学们心理健康的自主意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发展氛围,国际经贸学院特于12月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主题班会召开前,国际经贸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在综合楼205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专题预备会议,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和我院心理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心理部部长陈晓君主持。会议中,主持人详细介绍本月心理主题班会的内容,通过与会人员的共同讨论,最终决定可采用以下方式进行:心理小游戏、心理知识、心理电影等。各班可选择其中一个内容为班会的主题,围绕所选主题开展心理主题班会,对各班展开素质拓展教育,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和水平。

广外艺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图: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12月12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2015级各班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不少班级开展心理电影《七号房的礼物》的赏析活动,此部电影以亲情为主线,讲述了一位只有六岁智商的父亲被冤枉入狱,而相依为命的女儿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看望狱中的父亲,让身处寒冷监狱中的父亲感受到温暖,从而衍生的幸福故事,带给我们反思和回味。除此之外,其他班级均积极开展本次班会,或以心理小游戏的形式,或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形式,精彩纷呈,同时也发人深省,为同学们学期末的生活和学习也带来了总结性意义。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凝聚团结班级同学,也有利于更好地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发展,在注重“修身”的同时兼顾“正心”,为我院经贸学子的身心全面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