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外艺学前教育学院蒲公英动漫社举办15周年庆典活动

2017-01-19 16:15:20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0日晚,学前教育学院蒲公英动漫社在燕岭校区小舞台举办15周年庆典活动。蒲公英动漫社以前隶属校团委,今年归我院管理。本次活动场面热烈,台下座无虚席。 图:表演者的精彩演出 此次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的歌舞表演和趣味游戏令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12月10日晚,学前教育学院蒲公英动漫社在燕岭校区小舞台举办15周年庆典活动。蒲公英动漫社以前隶属校团委,今年归我院管理。本次活动场面热烈,台下座无虚席。

广外艺学前教育学院蒲公英动漫社举办15周年庆典活动

图:表演者的精彩演出

此次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的歌舞表演和趣味游戏令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其中嘉宾们的精彩演出,吸引了台下的观众与表演者互动交融,一起同舞共乐。此次晚会还设立了抽奖环节,给现场的观众送上了精美礼物。

广外艺学前教育学院蒲公英动漫社举办15周年庆典活动

图:外校嘉宾、表演者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展现了蒲公英动漫社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社团自成立以来的建设成果,不仅扩大了社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调动了大家参加社团活动的热情,也加强了与兄弟学校社团之间的合作,为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建设和社团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