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外艺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考风考纪班会动员会

2017-01-19 16:23:59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考试将近,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12月13日,学前教育学院早期教育专业开展了考风考纪班会动员会,此次班会课由德育导师冀秋阳老师、辅导员张仕城老师主持召开。 图:张仕城老师主持会议 冀老师认真严肃的强

考试将近,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12月13日,学前教育学院早期教育专业开展了考风考纪班会动员会,此次班会课由德育导师冀秋阳老师、辅导员张仕城老师主持召开。

广外艺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考风考纪班会动员会

图:张仕城老师主持会议

冀老师认真严肃的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的不良风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净化考场环境,展现自我的真实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

广外艺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考风考纪班会动员会

图:冀秋阳老师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考风考纪班会动员会,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优良的考风考纪传统,加深了对考试舞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端正了学习、考试态度。此次班会还督促全体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广外艺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考风考纪班会动员会

图:同学们认真听讲

考风考纪动员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诚信学习、诚信考试意识,而且对同学们形成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发挥了重要指引作用,它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以真实可信的成绩检验学生真实的学业水平。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