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工程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2017)获省厅合规性评价A级

2017-01-20 17:26:21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近日,《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7)合规性》审查结果出台,我院喜获A级评价。 今年,广东省教育厅对全省80所高职院校的教育质量年报进行合规性审查,审查结果分A、B、C、D四个等级,全省有33所院校获得了A级评价,28所院校获得B级,8所C级和11

 近日,《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7)合规性》审查结果出台,我院喜获A级评价。

今年,广东省教育厅对全省80所高职院校的教育质量年报进行合规性审查,审查结果分A、B、C、D四个等级,全省有33所院校获得了A级评价,28所院校获得B级,8所C级和11所D级。

这一成绩的获得是与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个部门精诚协作分不开的,同时也是政府对我院教育质量和质量年报质量的充分肯定。质量年报工作是我院展示教育发展成果的重要舞台,是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成果的年度大检阅。只要我们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以项目化方式去实施质量年报的编制工作,相信我院明年的高职教育质量年报的质量将更上一层楼。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