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珠海城职院举行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新年座谈会

2017-02-10 09:38:21来源: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了解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生活情况,1月6日,根据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了解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生活情况,1月6日,根据省、市相关要求,我校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干部新年慰问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钟以俊、校长刘华强、党委副书记陈智霖、赵永利、副校长霍晓光、吴凡等出席会议,学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智霖主持。

刘华强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及取得成绩,传达了郑人豪市长对我校发展的关心与期望。他表示,老同志们是学校的建设者和功臣,学校所取得的每一步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们曾经的无私奉献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钟以俊书记在讲话中表示,作为新任领导,今天来给大家报到,看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很开心。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离退休领导、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大家虽然光荣地离开了原来的工作岗位,但仍然牢记党的宗旨,弘扬优良传统,不遗余力地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余热,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和前进动力。你们身上所凝聚的这种“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会激励着我们继续拼搏进取。钟以俊书记还特别邀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等学校东校区建设好,请大家都回城职大家庭来走一走,看一看。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永利作了发言讲话,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剑平通报了2016年老干部特需费收支情况。大家均表达了对离退休教职工的美好祝愿。

老同志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就。

会后,学校领导分组上门慰问了部分不能到会的老同志,把学校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送到老同志家中。每到一户,校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一句句真情的祝福,一声声诚挚的问候,充满了家庭般的温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