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珠海城职院教师出席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会议

2017-02-10 09:43:40来源: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于1月4日在武汉召开。船舶行指委主任委员、中国造船工程学会、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有关领导等出席。新一届船舶行指委委员、全国船舶行业院校、行业企事业单位专家代表共70余人参会。我校

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于1月4日在武汉召开。船舶行指委主任委员、中国造船工程学会、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有关领导等出席。新一届船舶行指委委员、全国船舶行业院校、行业企事业单位专家代表共70余人参会。我校船舶行指委委员、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苏志东教授,船舶行指委轮机专委会委员、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周庆玲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金向军主持。船舶行指委副主任委员、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书记熊仕涛、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理事长李国安、湖北省省教育厅副处长余弢,教育部职成司张磊副处长等先后对新一届船舶行指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讲话。

珠海城职院教师出席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会议

图一: 大会现场

 陈长江秘书长向大会作了“第一届船舶行指委工作报告”,就下一届船舶行指委工作规划(“十三五”工作规划)和2017年具体工作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作简要说明,为下一阶段船舶行指委工作做好了部署和安排。船舶行指委副秘书长赵明安就船舶行指委落实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等专项工作作了说明。教育部行指委办公室王国川主任宣读了教育部关于船舶行指委换届人员名单,我校苏志东教授再次当选新一届船舶行指委委员。

 我校将积极参加船舶行指委的各项活动,认真贯彻落实船舶行指委《创新行动计划(2015-2018)实施方案》,借助跨界合作平台,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提升我校涉船类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珠海船舶产业发展能力。

珠海城职院教师出席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会议

图二:李国安主任委员为苏志东教授颁发聘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