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珠海城职院教工网球队新年首秀开门红

2017-02-10 09:45:20来源: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新年伊始,珠海网球促进会专门给我校发来邀请函,邀请我校参加2017珠海“万科middot;红树东岸-贺岁杯”网球团体邀请赛,我校欣然赴赛并勇夺第五名,新年首秀开门红。 图一:全体队员合影 “万科·红树东岸-贺岁杯”网球团体邀请赛于1月7日至8日在万科红树东

新年伊始,珠海网球促进会专门给我校发来邀请函,邀请我校参加2017珠海“万科·红树东岸-贺岁杯”网球团体邀请赛,我校欣然赴赛并勇夺第五名,新年首秀开门红。

珠海城职院教工网球队新年首秀开门红

图一:全体队员合影

 “万科·红树东岸-贺岁杯”网球团体邀请赛于1月7日至8日在万科红树东岸体育公园举行,来自珠海各行各业的200多名选手组成的共24支球队参加了这次比赛,可谓高手云集。

珠海城职院教工网球队新年首秀开门红

图二:比赛中

 由我校赵永利副书记率领的我校教工网球代表队,同大赛种子队之一的珠海飓风队、珠海风云队、中国电信队分在了A组。小组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大家你来我往,毫不相让,第一场我校以3:0的比分战胜中国电信队,第二场比赛以2:1力克A组种子队珠海飓风队,第三场以1:2惜败于珠海风云队,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突出重围,挺进16强。在16进8的比赛中,我校面对的是珠海律师协会网球队,面对对手的顽强抵抗,我校教工网球队沉着应对,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挺进8强。在冲击4强的比赛中,面对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道主-红树东岸一队,我校客服不利因素,顽强拼搏,虽然最后以1:2惜败对手,但是却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最终,我校教工网球队在代表珠海本土网球最高水平的本次赛事中勇夺第五名,珠海东部新高度队和珠海宝城网球俱乐部分获冠亚军。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认真总结,大家表示接下来一定会再接再厉,认真训练,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好地展现 “城职”的风采和品牌。

珠海城职院教工网球队新年首秀开门红

图三:我校获比赛第五名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