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惠州经济学院召开“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期中(满)考核工作会议

2017-02-10 11:42:56来源: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期中(满)考核工作会议。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及全体培养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通报了考核小组对培养对象的考核评价结果。总体看来,培养成绩比较显著,培养对象的教学水平得到提高、科

12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期中(满)考核工作会议。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及全体培养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通报了考核小组对培养对象的考核评价结果。总体看来,培养成绩比较显著,培养对象的教学水平得到提高、科研工作得到突破、学术能力得到提升,个人发展都有不同程度进步。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对培养对象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对培养对象的工作情况给予点评和建议 。

邱瑞祥处长向各位培养对象强调“入门须正,立志须高”、“法乎其上,仅得其中”,要树立高远目标,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吴彦华处长强调要将考核作为新起点,在现有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争做教学骨干、专业带头人,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惠州经济学院召开“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期中(满)考核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