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校领导到中山校区慰问留校师生员工

2017-02-10 17:01:32来源: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灵猴献瑞辞旧岁,金鸡万福迎新年。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农历腊月廿五)上午,受学校党委书记方健壮、校长刘文清的委托,学校副校长王宜奋到中山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及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

灵猴献瑞辞旧岁,金鸡万福迎新年。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农历腊月廿五)上午,受学校党委书记方健壮、校长刘文清的委托,学校副校长王宜奋到中山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及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综合办公室主任辜少强,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林卓歆,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处长毛国冰等陪同慰问。

王副校长一行先后到学生宿舍、食堂、安保岗亭、治安监控室、值班室、教师周转公寓等区域看望慰问留校师生员工,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王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表示深切关心,对留校教职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在中山校区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留校师生员工对王宜奋副校长一行前来慰问表达了感谢之情,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校领导到中山校区慰问留校师生员工
王宜奋副校长亲切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师生员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