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暨校情通报会

2017-02-10 17:14:51来源: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12日上午,学校8-301会议室内暖意融融,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暨2016年度校情通报会在此举行。刘文清校长、李海燕副书记、李江副校长和陈显强副校长等与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共聚一起,谈成绩,话发展,送祝福。会议由李海燕副书记主持,学校等有关部门

1月12日上午,学校8-301会议室内暖意融融,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暨2016年度校情通报会在此举行。刘文清校长、李海燕副书记、李江副校长和陈显强副校长等与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共聚一起,谈成绩,话发展,送祝福。会议由李海燕副书记主持,学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参加。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暨校情通报会
刘文清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通报学校2016年的工作

刘文清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长期以来始终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学校2016年各项工作。她说,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学校实现战略转型、建设成为开放卓越的新型高等学校和全民终身学习服务平台的关键时期,是加快推进理工院校发展的重要时期。一年来,学校致力于服务广东学习型社会建设,加快学校改革发展,深入推进学分银行建设,不断完善终身教育服务体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并通过了广东开放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为学习者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初步探索出了一条开放教育与职业教育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一体化办学的发展新路子。2016年,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同志两次调研广东开放大学,并盛赞学校“已成为广东现代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取得了可圈可点、可喜可贺的成绩:一、科学谋划“十三五”,统筹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二、加快推进学分银行建设,构建中、高、本人才培养链;三、深化教育教学科研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以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为平台,增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能力;五、推进依法治校,做好各项管理支持服务工作。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暨校情通报会
与老领导亲切座谈

刘文清校长说,老同志永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同全校教职工一道,继续投入到学校的事业发展和建设中,为学校新的提升增砖添瓦,奉献力量。学校也将一如既往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落实有关政策,继续提高老同志的幸福指数。

刘文清校长还分析了目前学校所处的环境和形势,通报了学校2017年的工作思路。一是要深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二是大力推进开放大学体系建设;三是贯彻落实广东终身教育资历框架等级标准;四是完善网络教学平台建设;五是积极推进社区教育、老年教育。

李海燕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16年是学校实现科学发展的关键一年,取得的成绩硕果累累,可圈可点。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老同志支持帮助的结果。在春节将至之际,提前向各位老同志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暨校情通报会
会议现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