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校领导带队到南海校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17-02-10 17:17:12来源: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进一步加强南海校区校园安全管理,1月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宜奋带领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黄嘉杰等有关人员到学校南海校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听取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王副校长一行听取了南海校区张敏校长关于南海校区整体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南海校

为进一步加强南海校区校园安全管理,1月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宜奋带领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黄嘉杰等有关人员到学校南海校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校领导带队到南海校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听取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王副校长一行听取了南海校区张敏校长关于南海校区整体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南海校区校园安全工作制度、消防台账等资料,巡查了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

王副校长指出,南海校区校园安全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她要求南海校区进一步建立健全校区风险点危险源排查整治工作机制,加大校园贷危害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校领导带队到南海校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实地检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