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校领导参加综合办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2-10 17:21:37来源: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按照《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粤开大党〔2016〕65号)安排,1月9日下午,综合办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山校区D30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副校长王宜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综合办支部书记黄嘉杰主持。 会上,综合办主任辜少强、副主任黄嘉

按照《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粤开大党〔2016〕65号)安排,1月9日下午,综合办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山校区D30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副校长王宜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综合办支部书记黄嘉杰主持。

会上,综合办主任辜少强、副主任黄嘉杰分别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对上述两位同志开展了批评,也依次进行了个人自我检查发言和党员之间相互批评。

王副校长在对辜少强同志、黄嘉杰同志的自我剖析进行点评时指出,两位同志自我剖析深刻,其他党员给予批评中肯,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效果良好。同时,王副校长对综合办支部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从严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高学习的自觉性、计划性及针对性,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应用”。三是强化宗旨意识,扎实工作。既要做好常规工作,又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还要善于归纳总结,提炼亮点,推出品牌。实施精细化管理,“抓细、抓小、抓早”。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决执行“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不断推进校区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校领导参加综合办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综合办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