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领导参加管理工程系党政联席会议

2017-02-10 17:25:34来源: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12日,李海燕副书记到管理工程系调研,并出席系党政联席会议。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劲珊、副主任刘骏跃、党总支副书记钟国安、办公室副主任卢小锦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审议管理工程系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和《管理工程系系务公开实施办法(试行)》

1月12日,李海燕副书记到管理工程系调研,并出席系党政联席会议。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劲珊、副主任刘骏跃、党总支副书记钟国安、办公室副主任卢小锦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审议管理工程系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和《管理工程系系务公开实施办法(试行)》;研究实践教学和实训室内涵建设。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领导参加管理工程系党政联席会议
李海燕副书记对管理工程系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认真展开讨论,充分发表了意见。会议同意管理工程系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表决通过了《管理工程系系务公开实施办法(试行)》,要求系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后公布实施。

李海燕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管理工程系2016年取得的成绩,对管理工程系在学校一些重点工作和项目中表现出的积极性和热情表示赞许。最后,她对管理工程系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重视内涵建设,做好日常教学和实训工作,如细化教师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的评价,对已立项的建设项目要“做一个成一个”,使项目建设成果切实服务于教学和实训;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上要更加有计划、有章法,在人员管理和使用上更科学、更高效;三是深化校企合作,主动对接中山当地产业结构,服务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领导参加管理工程系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现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