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校领导到基础教学部调研

2017-02-10 17:29:35来源: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更深入了解基础教学部教学工作现状,提高教师工作积极性,日前,李海燕副书记到基础教学部调研。 李海燕副书记在会上分别听取了基础教学部李木桂主任关于数学教师队伍现状和田静副主任关于体育教学工作情况的汇报。李副书记对基础教学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为更深入了解基础教学部教学工作现状,提高教师工作积极性,日前,李海燕副书记到基础教学部调研。

李海燕副书记在会上分别听取了基础教学部李木桂主任关于数学教师队伍现状和田静副主任关于体育教学工作情况的汇报。李副书记对基础教学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教学改革,研究数学和体育课在高职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定位,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完善教学考核,做好教案、课程标准等教学资料;二是鼓励教师参与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积极承担兼职辅导员、班主任、指导学生社团等工作;三是体育教师应发挥强项,积极参与教职工各项体育活动。

当天下午,李海燕副书记还对主要体育教学场地进行了检查。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校领导到基础教学部调研
会议现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