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理工职院职教集团秘书处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10 17:32:00来源: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4日下午,广东理工职院职教集团秘书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中山市三乡镇理工学校召开,会议由集团孙平副董事长主持,集团刘伟思副董长出席会议,集团秘书处全体成员11人参加了会议。 2016年12月26日,广东理工职院职教集团正式成立,集团由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牵

1月4日下午,广东理工职院职教集团秘书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中山市三乡镇理工学校召开,会议由集团孙平副董事长主持,集团刘伟思副董长出席会议,集团秘书处全体成员11人参加了会议。

2016年12月26日,广东理工职院职教集团正式成立,集团由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牵头,与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中山市三乡镇理工学校、中山市坦洲理工学校共同发起,联合16家合作企业共同组建。秘书处作为职教集团的具体办事机构,负责推进、组织职业集团的各项具体工作。

会议上,秘书处所有成员对集团近期工作计划均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讨论。刘伟思副董事长讲话并提出集团内三所中职学校要抓住职教集团建设的机遇,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突破相关工作,全力配合集团的建设工作。

最后,孙平副董事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七点近期工作计划,并强调职教集团近期的工作,以三二分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为抓手,促进职教集团内涵建设。

广东理工职院职教集团秘书处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