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华立学院成功举行2017年专家研讨会

2017-02-11 09:19:13来源: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深入贯彻《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深化学院内涵建设、培育工匠精神,1月14日,我院举行了“内涵建设、创新发展”专家研讨会,会议邀请了省著名技工教育专家莅临指导,广州华立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雅明,学院院长潘钊国,副院长高尧来、黄华及各

为深入贯彻《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深化学院内涵建设、培育工匠精神,1月14日,我院举行了“内涵建设、创新发展”专家研讨会,会议邀请了省著名技工教育专家莅临指导,广州华立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雅明,学院院长潘钊国,副院长高尧来、黄华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潘钊国院长主持。

叶雅明总经理致欢迎词,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欢迎各位专家莅临华立园,为华立技师学院“内涵建设、创新发展”进行专题研讨。并希望各位专家对华立技师学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剖析,为学院的发展把脉、建言献策。

广州华立学院成功举行2017年专家研讨会

潘院长就我院的专业设置、办学方向、办学指导思想向各位专家作了简单介绍。对举办这次研讨会的目的作了阐述:一是向专家汇报学院目前办学情况;二是集思广益,对我院内涵建设进行问诊把脉;三是听取各位专家对学院创新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与会专家就我院的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顶岗实习、实训室建设与管理等内容座谈交流,真诚的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我院的内涵建设,并对举办此次研讨会作出了高度评价。整个研讨会气氛浓郁且热烈,达到了加强联系,增进友谊,聚焦内涵,凝聚共识,促进交流,创新发展的目的。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深化学院的内涵建设、创新发展。2017年学院将按照“百年名校”的办学目标继续努力创建一流技师学院。

广州华立学院成功举行2017年专家研讨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