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华立学院摘得2016年《广东技工教育研究》优秀论文两个一等奖

2017-02-11 09:39:15来源: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近日,2016年《广东技工教育研究》专题征稿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根据《关于印发2016年广东技工教育研究专题征稿暨优秀论文评选获奖名单的通知》(粤职技研〔2016〕142号),我院教师邹火英《技工院校教师绩效考核体系的构建——基于平衡计分卡》和李

近日,2016年《广东技工教育研究》专题征稿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根据《关于印发2016年<广东技工教育研究>专题征稿暨优秀论文评选获奖名单的通知》(粤职技研〔2016〕142号),我院教师邹火英《技工院校教师绩效考核体系的构建——基于平衡计分卡》和李悦《论“工匠精神”在会计类专业实践中的重要性——基于会计从业考证分析》荣获两个一等奖,沈清连老师《电力专业英语语体特征及其翻译策略》荣获三等奖。

希望获奖的教师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多出成果,为我院的内涵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希望广大教师以获奖者为榜样,积极开展技工教育教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总结出更多更好的技工教育研究成果,撰写出更多有创新性、实践性的研究文章,为推动学院的品牌影响贡献力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