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城建学院召开创强“十三五”规划编制项目设计汇报会

2017-02-11 14:35:01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创强“十三五”规划编制项目设计汇报会。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吴念香到会指导并做点评。校长刘国生,副校长杨清国、程忠国,总会计师苗红卫,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媚莎副校长主

12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创强“十三五”规划编制项目设计汇报会。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吴念香到会指导并做点评。校长刘国生,副校长杨清国、程忠国,总会计师苗红卫,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媚莎副校长主持。

城建学院召开创强“十三五”规划编制项目设计汇报会

吴念香调研员讲话

吴念香调研员结合《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2016-2020年)”实施方案》就学校规划项目从实施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建设内容、分类规划、方案编制要求作了指导性解读,并对十五个项目部门负责人汇报的项目一一作了分析,指出了具体明确的建设性意见,为创新强校规划项目设计提供了新视角。

刘国生校长代表学校对吴念香调研员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规划项目编制的主要情况。希望各项目部门负责人认真把握省厅要求,少走弯路、提高效率、抓住重点、精准发力、打造亮点、形成优势,顺势而为把短板做大补长,乘势而上把强项做大做优。

王媚莎副校长表示要明确思路,力求新的突破,根据项目情况去做适当调整,做到及时汇报。同时,对项目的建设目标和建设重点提出了改进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有效推进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编制,明确方向和任务,进一步修订各项目建设方案提供了指导。

城建学院召开创强“十三五”规划编制项目设计汇报会

会议现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