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城建学院获“创青春•加博汇杯”广东青年电商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7-02-11 14:41:40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4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农业厅、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电商平台、广东省青少年事业促进中心、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联合会承办的2016“创青春加博汇

12月24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农业厅、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电商平台、广东省青少年事业促进中心、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联合会承办的2016“创青春•加博汇杯”广东青年电商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隆重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调研员谢向军、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调研员王强等领导、电商行业组织负责人、全省各高校获奖选手及创业导师、多家主流媒体共300多人一起见证这了这一青年创业盛会。经管学院陈明发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颁奖典礼。

自今年3月26日大赛启动以来,共有209所省内普通高校及中职院校89550名学生(合计23329支团队)报名参赛,我校获“创青春•加博汇杯”广东省青年电商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全省有27所院校获此殊荣。为迎接此次比赛,校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共派出185支团队参赛,其中陈明发老师积极发动、组织、指导14级和15级市场营销专业合共49支团队参赛。最后由其指导的“追梦之心”团队以3131的总分名列学校所有参赛队伍榜首且符合晋级复赛条件,为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立下了汗马功劳。

本届大赛以“践行青春▪创享未来”为主题,旨在激发我省青年及大学生群体创业创新热情,加快培育一批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沿的青年创新创业主力军,促进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创业政策、创业服务的有效对接。相信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东风的引领下,城建学子将再创辉煌,力争成为广东创新驱动发展的生力军。

城建学院获“创青春•加博汇杯”广东青年电商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优秀组织奖牌匾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