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华夏学院邹建华院长率队赴龙门县地派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7-02-11 15:02:05来源: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7年1月12日,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院长邹建华率领二级学院的相关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赴龙门县地派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陈玲玲副校长与黄立新总经理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在地派温泉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签约仪式

2017年1月12日,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院长邹建华率领二级学院的相关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赴龙门县地派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华夏学院邹建华院长率队赴龙门县地派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陈玲玲副校长与黄立新总经理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在地派温泉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华夏学院院长邹建华,地派温泉总经理黄立新,华夏学院副院长陈玲玲、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智科、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君、就业(校企)办副主任李福琳,地派温泉餐饮部总监黄粤慧、房务部总监彭森润、温泉部总监吴涛、培训部经理徐春艳和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慧锋等。

华夏学院邹建华院长率队赴龙门县地派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黄立新总经理代表酒店领导对邹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很荣幸能迎来今天校企合作的好机会,也很庆幸能与华夏学院一起合作,为毕业生谋求更好福利。酒店将竭力为华夏学院学生们的实习实践提供帮助,让学生们在实践工作中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希望借此机会,能与华夏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合作形式、合作内容等方面不断创新。他认为这次的合作对双方都是非常好的机会,双方一起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邹建华院长对地派温泉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充分发挥学院与企业的各自资源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等合作,共同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人才。

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我院领导在酒店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酒店的温泉区和员工宿舍区。

华夏学院邹建华院长率队赴龙门县地派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本次校企双方的成功签约,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按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要求,建设协同育人平台,在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相信在未来的几年中,我校与地派温泉的合作之路将会越来越宽、越走越好,全面实现产、学、研等领域的合作共赢。

企业介绍:

地派温泉度假酒店于2010年6月开业,以“泡养生温泉、听天籁之音、享贵族服务”为主要特色,是按照超五星标准建造,集原生态豪华度假酒店、稀有苏打禅乐养生温泉、高端会议娱乐、地道私房风味菜、休闲避暑及贵族服务于一体的禅意度假圣地。酒店以中国大唐早期“禅风”为主要建筑风格,处处以细节凸显品质,中空38米高的酒店大堂,米黄色的外墙主色调和普蓝色琉璃瓦屋顶,无不彰显其自然、精致、典雅和高贵。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