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入选“2016中国民办教育百强”

2017-02-11 15:03:36来源: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哪些民办高校综合办学实力最强?对民办高校来说,具备哪些素质最有利于长远发展?如何提升民办高校的品牌影响力?.......2017年新年刚过,在1月12-13日在北京大学正式发布的《2016(首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榜单上,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以优异素质脱颖而出。 广

哪些民办高校综合办学实力最强?对民办高校来说,具备哪些素质最有利于长远发展?如何提升民办高校的品牌影响力?.......2017年新年刚过,在1月12-13日在北京大学正式发布的《2016(首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榜单上,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以优异素质脱颖而出。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入选“2016中国民办教育百强”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阳斌副院长出席发布会,领取荣誉。阳斌副院长表示,此项殊荣的获得,是学校多年来坚持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坚持规范办学,坚持公益性办学方向所取得一项重要成果。

“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是华夏职业学院奉行不渝的目标。自开办以来,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励精图治,不断加大办学投入,加强内涵建设,短短几年就步入跨越式发展的行列,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尤其是在致力建设让学生学会做人、掌握技能、健康生活、顺利就业的成长环境方面,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入选“2016中国民办教育百强”

民办教育是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民办教育促进法》颁布以来,各级各类民办教育快速发展,呈现全方位、多元化的格局,一大批优秀民办教育品牌迅速崛起。《2016中国民办教育百强》评选历时半年,采用“政治素质与管理能力”、软硬件设施”、“办学特色与办学成绩”三项评价指标,调研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经由调研名单确认、数据取得、媒体测评、专家意见等阶段实施,最终确认100家有品牌、有实力的民办教育机构入选《2016中国民办教育百强》。教育部领导、国民办教育协会以及知名教育专家、主流教育媒体共同见证发布仪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