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环保学院承办广州市废弃物安全处置中心职工岗前培训班

2017-02-13 09:38:39来源: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24日,我院承办的广州市废弃物安全处置中心职工岗前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我院院长孙水裕,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培训班将为期40天,课程内容包括专业技能知识、理论提升、现场调研等方面,是广州市环境保护技术设备公司为全面提升处置中心人员业务水

1月24日,我院承办的广州市废弃物安全处置中心职工岗前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我院院长孙水裕,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广东环保学院承办广州市废弃物安全处置中心职工岗前培训班

培训班将为期40天,课程内容包括专业技能知识、理论提升、现场调研等方面,是广州市环境保护技术设备公司为全面提升处置中心人员业务水平及综合素质,使职工熟悉危险废物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掌握危险废物的处理工艺、工作流程、专业知识,切实提高对安全隐患和事故的应变能力。委托我院举办的系列岗前培训班,对于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