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环保学院与各地市环保局举行恳谈会

2017-02-13 09:49:54来源: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与各地市环保局合作恳谈会。党委书记陈文韬,各地市环保局代表出席,副院长刘晓冰主持会议。 刘晓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作为一所环保类职业院校,始终围绕环保中心工作,

1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与各地市环保局合作恳谈会。党委书记陈文韬,各地市环保局代表出席,副院长刘晓冰主持会议。

广东环保学院与各地市环保局举行恳谈会

刘晓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作为一所环保类职业院校,始终围绕环保中心工作,以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建设幸福广东为己任,致力于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领先、国际接轨的环保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和环保应用技术研发与服务中心。学院期待能与各兄弟单位进一步深入开展共赢合作,共同为我省环境保护事业做贡献。

与会环保局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行业特点和切身体会,畅谈了近年来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环保管理人员培训、开展有关环保法律法规宣贯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环保信息化建设、大气污染防范与治理、环境监察与执法、环保咨询、第三方环境技术服务、在职人员培训等合作方向展开讨论。

此次会议,进一步密切了学院与各地市环保部门的联系,提升了学院在环保领域的的影响力,为建设华南地区环保从业人员的继续教育基地奠定了基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