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环保学院召开学期末评建工作总结暨推进大会

2017-02-13 10:12:34来源: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月3日下午,我院学期评建工作总结暨推进大会在教学楼116、117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陈文韬、孙水裕、李杨红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副院长刘晓冰主持大会。 评建办副主任张小广作学期评建工作总结。他从学期评估再动员、工作计划、制度完善、规范管理、师资队

1月3日下午,我院学期评建工作总结暨推进大会在教学楼116、117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陈文韬、孙水裕、李杨红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副院长刘晓冰主持大会。

广东环保学院召开学期末评建工作总结暨推进大会

评建办副主任张小广作学期评建工作总结。他从学期评估再动员、工作计划、制度完善、规范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迎评促建工作作了全面概要的回顾,并对照学院和部门迎评工作方案,通报了各项评建工作完成情况、进度及存在问题,部署了期末重点完成的迎评工作。

刘晓冰副院长围绕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分享了他对评建的理解,提出了三点思考:一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是人才培养;二是评建工作的标准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三是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更高目标是为学院“争高地、创一流”夯基础、促发展。

孙水裕院长肯定了学院本学期各项评建工作成果,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快评建步伐,加大评建力度,按照工作计划狠抓落实、严抓成效;二是召开部门评建总结与推进会,做到全员参与评估;三是相关部门做好指导监督与工作,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评建工作。

陈文韬书记最后讲话,强调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不松懈;二是要有大局意识和居安思危意识,认清学院面临的形势;三是要“苦干+巧干”,灵活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四是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有利的“迎评促建”氛围。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