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环保学院召开第八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17-02-13 10:14:24来源: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2016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陈文韬书记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思政部教师参加会议。 陈文韬书记讲话 大会首先

12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2016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陈文韬书记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思政部教师参加会议。

广东环保学院召开第八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陈文韬书记讲话

大会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的新闻报道。思政部副主任张平泉等五位老师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他们分别从思政课的改革发展前景以及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将专业课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的结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等方面作汇报。

广东环保学院召开第八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思政部五位老师作典型发言

陈文韬书记讲话指出,此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高屋建瓴,深刻诠释了高校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学院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按照全过程、全领域、全要素育人的理念,结合实际,深入开展研究,创新方式方法,利用新技术手段,发挥思政课主渠道的重要功能,用学生听得懂易接受的方式去引导他们,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实效。

刘晓冰副院长传达学习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章程实施工作的通知》。他强调,在全面开展依法治国时期,学院上下要用好用对章程,规范开展办学。陈文韬书记要求,在学院官网设立章程专栏、对现有章程进行清理、完善相关制度,深入推进依法治校。

最后,陈文韬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胡锦涛文选>的通知》,逐字逐句地学习了文选中的文章《坚持和发扬党的三大作风》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论”精神。他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和国家的治党治国方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更好地指导工作的开展。

广东环保学院召开第八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中央电视的新闻报道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