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惠城职三位领导干部当选惠州市政协委员

2017-02-13 14:25:42来源: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日前,惠州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前期经界别推荐、多方协商,并经惠州市政协会议通过,我院朱伟平副院长、张方阳、黄庆会当选为政协惠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他们将和其他委员一起,共谋惠州发展大计。 朱伟平副院长是会计学副教授、注册会计师、

日前,惠州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前期经界别推荐、多方协商,并经惠州市政协会议通过,我院朱伟平副院长、张方阳、黄庆会当选为政协惠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他们将和其他委员一起,共谋惠州发展大计。

朱伟平副院长是会计学副教授、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高级职业指导师、高级心理咨询师、惠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本次会议上,朱伟平建议我市建设北回归线标志塔,进一步完善我市科普体系。朱伟平还建议,为更好地发挥北回归线标志塔的功能,并为未来扩建成以北回归线标志塔为核心,集科普展厅、天文馆(含天文观测台)、科技体验馆等延伸功能于一体的自然科普馆(或科普主题公园)留下拓展空间,可先建北回归线标志塔及其必要附属设施,待条件成熟时再扩充其功能。

张方阳为我院督导室主任,华南理工大学工学博士,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数控专指委员、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广东省职教名家、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专家。作为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主要负责人之一,他引领改革为广东产生了数百万元的经济效益。他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得全国一等奖第一名,以及获得十几项广东省一等奖。2016年,张方阳博士由惠州市政府以“万人计划”专家身份引入到我院,本次当选政协惠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黄庆会为我院技能训练中心主任、机电工程系负责人、高级技师、高级考评员、致公党惠州市委会第二支部副主委、致公党惠州市委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他受邀参与国家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产品几何技术规范标准的制订、修订工作,被授予“标准化先进工作者”称号。作为民主党派人士,他连续三年参与参政议政工作,连续被致公党惠州市委会评为参政议政优秀党员。他撰写提案10余篇,其中《关于升级职业教育,为惠州进军“第二梯队”提供人才支撑的建议》《关于创新校企合作,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建议》《强化创新力度,加快我市建设世界手机之都步伐》等提案被惠州市政协评为年度优秀提案。

新当选的三位政协委员们表示,他们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事业发展、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