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惠城职党委书记、院长邓庆宁带队到龙门麻榨镇北隅村扶贫调研

2017-02-13 14:28:43来源: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做好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12月22日,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邓庆宁带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儒清,院办、工会、妇委会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前往学院对口扶贫村——龙门县麻榨镇北隅村开展扶贫工作。麻榨镇常务副镇长王国平、纪委书记张育民、镇委委员钟敬

惠城职党委书记、院长邓庆宁带队到龙门麻榨镇北隅村扶贫调研

为做好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12月22日,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邓庆宁带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儒清,院办、工会、妇委会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前往学院对口扶贫村——龙门县麻榨镇北隅村开展扶贫工作。麻榨镇常务副镇长王国平、纪委书记张育民、镇委委员钟敬良、镇纪委委员杨鑫、北隅村村委主任陆小忠等镇村领导及我院驻北隅村对口扶贫干部陈志华参加了活动。

惠城职党委书记、院长邓庆宁带队到龙门麻榨镇北隅村扶贫调研

在北隅村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首先听取了今年扶贫工作总结,检查了学院驻村工作小组今年扶贫考核备检情况,随后与镇村干部一起商讨了明年扶贫工作有关事项。最后,扶贫工作团队实地走访了该村五保户、无劳动能力的贫困家庭,现场了解贫困家庭的低保、住房情况及扶贫实施情况。院领导还代表学院向北隅村赠送了扶贫资金。

调研接近尾声时,扶贫工作团队与下村工作的市扶贫办钟志云副主任、陈锦城副主任等领导不期而遇,大家就扶贫相关工作进行了热情交流。钟志云感叹道:“惠州的扶贫工作,可以用‘和谐’两个字来形容。正是有越来越多像惠州城市职业学院这样扎扎实实做扶贫工作的单位,我市扶贫工作才能越做越顺、越做越好!”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