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惠城职旅游观光系老师节前造访企业慰问实习学生

2017-02-13 14:54:46来源: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7年春节前夕,1月22日,我院旅游观光系主任曾俊义带领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江中泰及14级酒店管理班班主任姚映鸾老师先后来到东莞三正半山酒店、惠州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看望我院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学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

2017年春节前夕,1月22日,我院旅游观光系主任曾俊义带领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江中泰及14级酒店管理班班主任姚映鸾老师先后来到东莞三正半山酒店、惠州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看望我院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学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惠城职旅游观光系老师节前造访企业慰问实习学生

每到一处,老师与同学们举行座谈会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实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鼓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明确实习目标,布置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实习任务及相关要求,并给同学们送上春节慰问品。

酒店相关部门经理向系里介绍了实习学生情况,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较高的评价,对学校的长期支持和造访表示感谢和欢迎。

惠城职旅游观光系老师节前造访企业慰问实习学生

在走访惠州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期间,老师们观看了由我校实习生杨萍同学担任主持、部分实习生参与表演的酒店年会盛典,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感到由衷地高兴。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学校、企业、学生彼此间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对我校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有很大帮助。系领导和老师的亲切问候及深情祝福,使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