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惠城职教师到三所高中做升学讲座

2017-02-13 14:55:45来源: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随着高考的日益临近,为了进一步帮助考生调整好心态,让他们沉着应战,2017年1月9日-1月12日,受升学在线的邀请,我院徐俏老师、张景辉老师到龙川县隆师中学、龙川县实验中学和惠州市第八中学,徐俏老师为高三学生做了题为“老虎的翅膀”的高考专题讲座。 徐

随着高考的日益临近,为了进一步帮助考生调整好心态,让他们沉着应战,2017年1月9日-1月12日,受升学在线的邀请,我院徐俏老师、张景辉老师到龙川县隆师中学、龙川县实验中学和惠州市第八中学,徐俏老师为高三学生做了题为“老虎的翅膀”的高考专题讲座。

徐俏老师用从让学生定目标、做选择、管理时间、养成习惯、积极心态和让老虎插上翅膀等六个方面通过提问互动、游戏、讲故事和案例分析等希望高三学生们都勇做老虎,争做森林之王,但这还不够,同学们还要有更大的野心,要让老虎插上翅膀,飞向更广阔浩瀚的天空,超越自我,成就梦想。

每场讲座均历时近两个小时,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简单易懂的哲理,生动活泼的实例,赢得了在场所有师生们们的阵阵掌声。

惠城职教师到三所高中做升学讲座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