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茂健职院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02-13 15:12:54来源: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8日下午,我校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茂名市委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全国优秀教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卢诚教授作专题报告。学校全体教工及青年学生代表500多人聆听讲座。本次宣讲报告会主会场设在茂名校区闻韶苑,高州校区

12月28日下午,我校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茂名市委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全国优秀教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卢诚教授作专题报告。学校全体教工及青年学生代表500多人聆听讲座。本次宣讲报告会主会场设在茂名校区闻韶苑,高州校区的教工和青年学生代表在会议室通过视频同步直播的形式收看了讲座。

茂健职院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会前动员。林业强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推进我国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贯彻落实。

茂健职院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卢诚教授主讲

报告会上,卢诚教授结合实际,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亮眼”词汇、全面从严治党深远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落实好《准则》《条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宣讲会突出了“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等10个关键词。报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然要求。着眼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考量。报告认为:所谓“全面”,一是内容全:涵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二是责任全:从中央到地方都必须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管党治党的责任;三是要求全:每一位党员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真正敬畏法纪、遵守规矩多方面展开论述。所谓“从严”,一是标准严:扎牢制度的笼子,实现从严治党常态化、制度化;二是纪律严:党纪严于国法,牢记不可触碰的“高压线”;三是责任严: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茂健职院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林业强同志主持会议

整个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于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最后,伍世亮院长就如何结合学校工作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加深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今后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为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茂健职院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伍世亮同志布置学校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