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蓝佛安副省长一行到茂健职院调研 鼓励茂健职院师生为幼教事业发展作贡献

2017-02-13 15:22:24来源: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5日,广东省副省长蓝佛安一行到我校茂名校区调研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对我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我校师生要为幼教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当天下午,蓝佛安副省长一行在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后,来到荟文楼一楼中厅听取了茂名市委副书记、市长李

12月15日,广东省副省长蓝佛安一行到我校茂名校区调研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对我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我校师生要为幼教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当天下午,蓝佛安副省长一行在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后,来到荟文楼一楼中厅听取了茂名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红军对茂名一本五专高校发展布局及建设概况的汇报。我校伍世亮院长也在现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建设与发展情况。目前,我校正在全面推进二期建设,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已基本完成,主要规划建设内容有:在茂名校区周边再征地600亩,规划新建校舍10多万平方米,其中包括高标准建设的音乐厅、美术馆、图书馆等系列建筑。蓝副省长对茂名高等教育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认为我校发展幼儿教育能顺应时代和社会发展需求,彰显办学特色,盘活了学校本身,盘活了茂名的高等教育,“前面一片坦途”。

听取汇报之后,蓝佛安副省长一行还来到闻韶苑观看了我校合唱团的训练,并亲切慰问了正在训练的师生,鼓励他们说:“教育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你们是塑造最早期灵魂的工程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增强本领,为幼教事业作贡献。”接着,领导们还参观了我校学生的粉笔字展示、美术作品展示以及部分实验实训室。领导们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越的办学条件、扎实的办学基础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到我校参加调研工作的领导还有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广东省教育工委书记、广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伟其,茂名市市委书记许光,茂名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红军,茂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刚强等省市领导,以及茂名市教育局局长罗欣荣等。

蓝佛安副省长一行到茂健职院调研 鼓励茂健职院师生为幼教事业发展作贡献

蓝佛安副省长调研茂名教育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