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茂健职院体育系召开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02-13 15:28:18来源: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体育系全体师生于2017年1月5日下午3:30在高州校区师训楼218阶梯室召开了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陈世红老师主持,内容包括学期工作回顾及期末工作布置、检查毕业班实习准备工作、颁奖。 首先,梁泳文支部书记对做期末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同学们的表

体育系全体师生于2017年1月5日下午3:30在高州校区师训楼218阶梯室召开了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陈世红老师主持,内容包括学期工作回顾及期末工作布置、检查毕业班实习准备工作、颁奖。

首先,梁泳文支部书记对做期末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同学们的表现,如在思想教育、日常管理、文体活动、就业等各方面的成绩所取得的成绩,特别表扬了同学们在承担学校两校区校庆田径运动会工作所表现出来的敬业与专业精神,在广东省(粤西赛区)大学生三人篮球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2017年的就业工作的亮点——专插本报考人数大突破、引入国职健身教练考试平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梁书记也指出在的不足之处,如日常管理的力度有待加强、师范技能的基本功训练不足等。另外梁泳文书记对期末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内容主要包括考纪考风教育、寒假的安全教育。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由黄国良主任宣读本学期同学们在各项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另外黄国良主任特别对毕业班实习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再次补充说明做好毕业实习的各个重要事项。会议的第三个议程是梁泳文书记和黄国良主任为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肯定了成绩,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定会推动体育系的教育教学工作踏上新台阶。

茂健职院体育系召开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体育系领导与获奖的学生合影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