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茂健职院英语系成功举办Merry Christmas圣诞文艺晚会

2017-02-13 15:40:59来源: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2月23日晚上19:30,英语系在学校会堂成功举办了以MerryChristmas为主题的圣诞晚会。本次晚会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主办,英语系学生会承办。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同志、英语系领导和部分老师出席了晚会。 晚上19:00,“圣诞老人”向前来参

2016年12月23日晚上19:30,英语系在学校会堂成功举办了以MerryChristmas为主题的圣诞晚会。本次晚会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主办,英语系学生会承办。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同志、英语系领导和部分老师出席了晚会。

茂健职院英语系成功举办Merry Christmas圣诞文艺晚会

晚上19:00,“圣诞老人”向前来参加晚会的观众派发圣诞礼品,观众伴随着圣诞音乐纷纷进场。19:30晚会正式开始,英语系程昭玉书记为晚会致辞,他希望英语系同学们要运用好各种专业平台练好自己的专业本领,对西方文化做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并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晚会在B-Box协会带来的绘声绘色的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的表演瞬间点燃全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娓娓动听的朗诵、精彩绝伦的戏曲串烧、柔美的手语表演等。舞蹈协会带来的活力四射的舞蹈GirlGoneWild受到了观众的热捧,多种风格的走秀、搞怪的舞蹈、嘻哈的相声逗乐全场。优雅的《青花瓷》表演,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除此之外,我系还邀请了校园十大歌手-体育系李健城同学倾情演唱,他用天籁之音赢得观众的尖叫声。节目互动游戏《爱的抱抱》和有奖竞答环节使观众的热情越发高涨。紧接着,悦耳动听的葫芦丝演奏《铃儿响叮当》,得到观众的热烈掌声。

茂健职院英语系成功举办Merry Christmas圣诞文艺晚会

最后进行圣诞贺卡制作大赛、班级节目表演和“2014-2016年优秀主持人”颁奖仪式,由书记、主任和各位辅导员为同学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晚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在圣诞歌曲WishYouMerryChristmas圆满结束。

茂健职院英语系成功举办Merry Christmas圣诞文艺晚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