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茂健职院喜获6个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奖项

2017-02-13 15:45:30来源: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适应我省经济发展对商务英语专业人才的素质要求,深入推进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的建设及教学改革,加强外贸职业技能实训,提高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综合职业素质和能力,我校组队参加了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P

为适应我省经济发展对商务英语专业人才的素质要求,深入推进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的建设及教学改革,加强外贸职业技能实训,提高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综合职业素质和能力,我校组队参加了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喜获奖项6个。

本季大赛于2016年11月10日正式启动,历时20天,由来自全国各省178支本科专科队伍3560人参赛,比赛内容根据商务英语专业岗位需要,通过网上模拟外贸操作过程考核三个方面的能力:业务能力、跟单能力、学习能力。我校参赛队由张雅琼、李翠平两位老师(任指导老师)和314商务英语专业20名学生组成。参赛期间,我校队发挥了团体作战、互助共赢、坚持不懈、不怕吃苦受累的精神,平均每天在线操作时长将近10小时,以将近 90分的平均分获得了团体三等奖和5个个人奖项,包括张雅琼老师、李翠平老师荣获“指导教师三等奖”;三位同学(郑嘉华、郑静璇、梁晓欣)荣获“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在我校荣誉殿堂里又增添了光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